首页
岗位练兵强技能 以赛促学提素质
2020-10-30 03:44:2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2020年基层卫生“三个行动”

岗位练兵州级复赛圆满结束

按照《2020年全省民族地区基层卫生“三个行动”实施方案》《甘孜州基层卫生“三个行动”实施方案》和《甘孜州2020年基层卫生“三个行动”岗位练兵州级复赛实施方案》要求,州卫生健康委于20201026日—29日在康定举办了全州基层卫生“三个行动”岗位练兵州级复赛活动。全州18个县(市)18支代表队90人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此次比赛分为全科医学(含心电)、检验、医学影像(B超)、传染病防控专业理论知识、技能操作和知识竞答3个环节,主要考核基层卫生专业人员的相关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水平。



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和公开公平公正的考核评判,评选出全科医学(含心电)、检验、医学影像(B超)、传染病防控四个专业理论知识、技能操作个人奖项48个,甄选出优秀队员代表全州参加省级决赛;丹巴县荣获团队一等奖,康定市、泸定县名列第二,稻城县、巴塘县、乡城县分获第三。



此次竞赛,加强了全州各县(市)基层医务工作者之间的技术交流,提升了业务技术水平,充分展现了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社会形象,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立足本职、专研业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承担起了群众健康“守门人”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