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强化能力提升,切实服务老人
2020-11-05 01:18:5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9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2020年度老龄健康工作培训班在泸定县举行

为提升老龄健康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甘孜州2020年度老龄健康工作培训班于112-5日在泸定县举行。州卫生健康相关科室,各县(市)卫健局分管领导、老龄健康工作业务人员,州、县(市)疾控中心负责老龄健康教育工作业务人员,各县(市)综合医院、中(藏)医院老年病科负责人共8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州卫健委老龄健康工作分管领导对老龄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培训会邀请到成都市成华区第六人民医院书记、院长张聂,自贡市精神卫生中心(自贡市老年病医院)院长谭友果, 成都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主任医师刘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博士、国家老年疾病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助理侯利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助理研究员、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项目主管武笑楚,分别就如何建立规范的医养结合服务体系、老年医学科建设标准及运行、如何推进老龄健康教育及老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解读。


张聂授《如何建立规范的医养结合服务体系》


谭友果授《老年医学科建设标准及运行》


刘熹授《如何开展老年健康教育》


侯利莎解读《关于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意见》


武笑楚授《四川省老年健康促进行动浅见》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系统地了解了老龄健康体系建设及老年健康促进行动的相关政策、指标任务、实现路径。对如何开展民族地区医养结合工作、如何更好的开展老年健康教育等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为有力推进甘孜州老龄健康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