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贯彻会议精神 落实防控责任
2021-02-25 01:31:0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州卫生健康系统贯彻落实州政府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为切实贯彻落实州政府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在我州开展省、州、县联动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安排重点地区、重点人群和春节藏历新年后半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2021216日,州卫健党委书记、主任曲梅组织召开了全州卫健系统近期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全州卫健系统全体在岗人员及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视频调度听取了各县市卫健局近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省、州、县“三级联动”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推进情况。传达了州政府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州疾控中心李伟主任从技术层面对我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并提出具体防控要求。

会议最后,曲梅主任针对我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省、州、县“三级联动”巡察发现的问题和短板,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挖思想根源,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政治自觉性。要从自身主观能动性上查找不足,及时整改,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效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主动战、人民战。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指挥体系建设,特别是针对巡视发现的机制体系建设中的薄弱环节,切实研究解决办法,立即整改到位,同时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二要直面问题,切实加强巡视问题的立行立改。要务必坚决落实“清单制+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的工作要求,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坚决防止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坚决堵住防控漏洞,决不能让小问题酿成大灾祸。三要把握重点,务求防控工作取得实效。要密切关注国家、省、州新的疫情防控动向和策略,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不断强化核酸检测监测、疫苗应急接种、农牧地区疫情防控、基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医疗救治能力提升、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宣传引导和防控工作督查指导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