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卫生健康委各州直医疗卫生单位举办丰富多彩的护士节活动
2021-05-13 01:31:4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鲜花怒放的五月,我们迎来了又一个神圣的日子,5.12国际护士节。为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甘孜州卫生健康委各州直医疗卫生单位将庆祝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以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方式开展庆祝活动。

州人民医院开展以“传承、创新、引领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在新城体育馆联合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医院第二届职工竞技趣味运动会,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优秀护士颁发了功勋奖章并进行了表彰,不仅让护理人员感受到了来自医院的温暖和关爱,更是增强了职业自豪感和护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节日当天,院领导到成都看望了原护理部退休前辈,提前祝她们节日快乐,感恩她们多年在护理战线上的付出。


州藏医院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为主题,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微党课 ”、“护士摄影作品展”、“集体趣味活动”等系列活动,以丰富的活动形式展现护理人员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护士心向党、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奋发有为,立足岗位作贡献,敢于担当作为,为患者们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护理服务,在医院创建“三级民族医院”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州妇计中心举办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护士节”纪念表彰活动,以“红心向党、不忘初心、守护健康”为主题,排演了《闪闪红星》、《心肺复苏》《穿脱防护服》和《洗手舞》等妇幼卫生健康特色文艺节目,尽情展示白衣天使多才多艺的一面,充分激发全院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

甘孜卫校附院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举行了“护士脱帽仪式”和文艺汇演庆祝大会,表彰了优秀护士,激励全院护士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护理工作中,用全新的精神风貌创造医院的新业绩和新辉煌。在护士节这一天,医院还组织医疗、护理专家和骨干医护人员到若吉村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健康科普义诊”活动,在现场向群众讲解了新冠肺炎相关知识和国家医保政策等相关健康知识,并开展了义诊活动。

州皮防院开展了系列趣味活动及党史知识竞赛。使全院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增进了职工间的凝聚力,促进了护理水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