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康召开
2021-05-10 02:54:3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0日,州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至各县(市)。州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成员、科股室负责人及县级医疗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劲主持,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卫健委纪检组组长李康华同志通报了近期省、州医疗卫生系统腐败案件,强调了全州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州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曲梅结合行业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决策部署,抓实抓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州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意义。系统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国务院、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及州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纵深推进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要持之以恒,着力推进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始终把加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全局工作重要位置,切实担负起领导、统筹、督查等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强化政治引领、狠抓责任落实、突出行业治理、着力正风肃纪。着力抓好责任压实、制度约束、源头防范、专项整治、专项巡察和严肃惩处六个方面的工作。三要直面问题,着力推进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清醒认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继续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和惩治腐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胆略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奋力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