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覆盖开展疫情防控、环保专项工作体检式督查
2021-09-02 08:54:4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高质高效做好涉及卫生行业的环境保护工作,815日至827日,州卫生健康委指派州卫计监督执法支队组成专项督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和现场检查等方式对18县(市)全覆盖开展疫情防控、环保全方位体检式督查。


在各县(市),督查组重点对医疗卫生机构、重点公共场所、新冠疫苗接种点、集中隔离场所、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等重点单位、重点场所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督查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447人次,检查重点单位179户次,其中:医疗卫生机构123户次、公共场所21户次、集中隔离场所9户次、新冠疫苗接种单位22户次,医疗废物处置中心4户次,对存在问题的医疗卫生机构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对存在的具体问题列出清单,要求整改完成后,各县(市)落实属地责任,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严防反弹。


下一步,州卫生健康委将通过进一步加强各级医疗卫生机构、重点公共场所、疫苗接种单位等督导检查和强化培训教育的形式,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和环保工作责任,全力保障全州各族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