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赴甘孜州对接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
2021-10-06 08:20:0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27日-30日,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应旭旻同志一行7人赴我州对接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

9月28日,工作组在康定召开杭州-甘孜东西部医疗卫生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其中康定、泸定、九龙、雅江4县(市)在主会场参会,理塘、巴塘、稻城、乡城、得荣、石渠、德格、白玉县在县分会场参会。会上,州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曲梅同志和12个县(市)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现状及东西部协作与对口支援进展情况、相关请求建议进行了介绍和汇报。

对接考察期间,工作组先后深入康定、泸定、雅江、稻城县市人民医院和中藏(民族)医院,对医院的发展现状、设施设备、能力水平、请求建议以及前期杭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对口帮扶医务人员到位、履职、支援进展成效等情况进行详细走访、调研考察和座谈了解。

通过此次对接考察,进一步增进了两地间的相互了解,搭建起了互通有无的友谊桥梁,对推动民族地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极具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