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09:22:3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2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22日,州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等重点工作纵深开展。州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曲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通报了州卫生健康系统意识形态领域专项督查情况,并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分析研判。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通过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判断、重大观点、重大举措,深刻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道路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要学深悟透《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要不折不扣地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一要继续推动党风廉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从严从实抓好甘孜州医疗卫生行业突出问题治理工作,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二要坚持把工作一线作为发现、考验入党积极分子的主阵地,强化组织引领、突出党员示范、严把质量关口,做好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发展工作。三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牢固树立院内感染“零发生”的目标,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封堵隐患漏洞,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四要高质量做好今年工作收尾,还未完成的,务必加力推进,全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并结合中央决策部署、省州委工作安排,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五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这根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发现问题,该整改的整改,狠抓隐患排查治理。要紧绷信访工作这根弦丝毫不敢懈怠,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快速妥善应对处置。

州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委领导,委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