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党百年 心系特扶 暖心相伴
2021-11-04 02:23:3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卫健委对特扶家庭开展全覆盖慰问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了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帮扶工作,让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州卫健委、州计生协、州老龄办积极筹措资金,于101-11月初组织各县(市)卫健局及海管局开展了对全州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慰问活动。

在慰问走访中,各县(市)卫健局慰问组一是与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居住、养老状况,健康和医疗等方面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尽力帮助其解决生活困难。二是向他们宣传党和政府对特殊家庭的扶助政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等,同时鼓励他们振作精神,树立健康的心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