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州召开2022年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2-04-08 07:40:2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我州召开2022年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甘孜日报讯 48日,2022年全州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在康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州委、州政府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总结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卫生健康工作。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邓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立军指出,过去一年,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州委总体工作格局,卫健体系建设日臻完善,服务能力稳步提升,健康甘孜建设取得成效,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稳步提升。特别是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州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始终保持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必胜的高昂斗志,

邓立军强调,2022年,全州卫健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1262”卫生健康工作思路,不遗余力推进全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树立“坚持就是胜利”思想,保持定力,压实责任,强化防控,提升能力,抓细抓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定不移打好疫情防控防御战。要聚焦包虫病、白内障、高原心脏病等地方重大疾病,瞄准肺结核、艾滋病重大传染病,加强全民健康教育,推进健康创建,坚定不移打好健康甘孜主动战。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织牢公共卫生防护网,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坚定不移打好医卫改革攻坚战。要抓好妇幼健康、一老一小、优生优育等服务,坚定不移打好健康服务保障战。要紧抓重点项目建设、基层能力建设、中藏医药强州建设,坚持不移打好医药事业主动战。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健康乡村建设,坚定不移打好健康扶贫协同战。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行风建设,抓实党的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打好从严治党关键战。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州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政府、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分管同志、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会。

记者 丁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