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卫生健康委党委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2022-06-28 03:38:0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627日,州卫生健康委党委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委党委书记夏永智做宣讲报告。


宣讲中,夏永智书记从六个方面展开进行宣讲。一是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三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七个方面”的重要指示。四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重要论述。五是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六是深刻把握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要求。

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他要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不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领会“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内涵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对卫生健康的重大部署,以实际行动书写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合格答卷。


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委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书记、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