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大骨节病消除达标后巩固评价 通过省级抽查验收
2020-07-21 02:12:1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7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大骨节病消除达标后巩固评价

通过省级抽查验收

 1.jpg

2020年7月13至15日,四川省重大传染病防治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省疾控中心地方病专家对泸定县大骨节病消除达标后巩固工作进行现场评估。泸定县代表甘孜州大骨节病区县接受省级检查,并成功通过大骨节病消除达标后巩固评价省级抽查工作。

2.jpg

专家组依据大骨节病县级自评和州级复核结果,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验、查阅历史资料等评价方法,全面、细致地对泸定县2013-2019年大骨节病监测、病情调查、健康教育、病人治疗、消除评价等工作进行了查验。并对随机抽中的两个村的7-12岁儿童和现症大骨节病患者进行了现场检查。经过科学、严谨、系统地评价后,专家组对泸定县和甘孜州大骨节病“十三五”期间防治成果表示肯定,一致认为泸定县达到了持续保持大骨节病消除状态的规划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