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卫生健康委召开艾滋病综合防治2020年6月例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0-07-03 02:14:1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落实好艾滋病综合防治“三线一网底”责任单位定期会商工作机制,及时分析、研究并解决好艾滋病综合防治中的困难和问题,共同促进阶段工作任务。2020年6月30日,州卫生健康委召集“三线”单位“一把手”、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在委会议室召开了甘孜州艾滋病综合防治2020年6月例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徐克钧副主任主持,州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曲梅主任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州人民医院、州疾控中心、州妇计中心“三线”就2020年上半年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进展以及困难问题和下半年工作重点的汇报后。曲梅主任对各单位履职尽责,努力推动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三线”单位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认真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配强配齐工作人员,常研究、常关心、常督促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努力推进工作上新台阶。二是要统一思想,同舟共济,“三线”既各自负责又协作共进,共同解决工作面临的难题,探索建立工作机制,确保实现“3个90%以上”的工作目标。三是强化能力提升,要抓好对州、县、乡三级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人员培训工作。同时邀请县(市)相关党政领导参加会议,努力促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四是加强信息化建设,要依托信息技术,突破、解决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中孕情监测等工作重难点。五是加快基础建设,州人民医院要建成艾滋病综合防治“关爱中心”,相关县(市)要加快确诊实验室建设进程。

  会上同时对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