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2020-12-02 08:37:0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7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开展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系列活动

121日上午,甘孜州第33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在九龙县民族广场如期举行。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州重传委副主任罗晓民受程静副州长委托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由州人民政府主办,九龙县人民政府承办。九龙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德勇出席活动现场,县委副书记邹忠平主持开幕仪式。九龙县重传委成员单位及群众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罗晓明一行先后到九龙县妇计中心、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进行现场调研艾滋病防控工作,并对“三线”管理办公室人员亲切慰问;随后到活动现场参观艾滋病防治工作展板,并在“遏制艾滋、履行承诺”签字墙上签字。


九龙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德勇在开幕式上致辞,并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对艾滋病防治工作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和长期性的认识,从预防监测、医疗救治、关爱救助和宣传教育等各个环节上全面加强防治工作。希望在现场参加活动的广大群众,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能够学到知识,受到教育,得到启发,提高防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成为防治艾滋病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