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召开2021年第一次包虫病综合防治攻坚战指挥部会议
2021-07-30 11:57:2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召开
2021年第一次

包虫病综合防治攻坚战指挥部会议


为持续巩固提升包虫病综合防治成效7月27日,州包虫病综合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公安、农牧农村、卫生健康、林草、教育、水务等共20个主要成员单位责任领导和州包防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包防办主任程静主持。


州包防办副主任、州卫生健康委主任曲梅对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石渠试点国家终期评估和甘孜州攻坚战终期评估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甘孜州巩固提升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实施方案2021-2025年)》作了起草说明,对未来5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会议对甘孜州巩固提升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实施方案2021-2025年)》进行了审议。

程静副州长指出: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是一项群众有期盼、社会有关注、现实有压力、领导有要求的民生、民心工程。她强调:州包防指挥部成员单位和各县(市)人民政府,要趁势而为,坚定再胜信心;要认清防治形势,补短强弱,落实落细防治措施;要再接再厉,聚力立新功,持续巩固提升防治成效






                                                       

抄送:省重传办、省卫生健康委,州政府办,各县(市)卫健局,委直属各医疗卫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