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凝心聚力 闻令而动 筑牢疫情防疫线
2022-03-04 01:08:2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期,按照省、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甘孜州卫生健康委、甘孜州中藏医药管理局凝心聚力、闻令而动,统筹安排州内各级中藏医疗系统参照《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控技术指南(第八版)》,采取定点发放、主动派发等方式,持续向农牧民、川藏铁路、川藏高速建设者、师生等免费提供中药“大锅汤”、藏药预防药品2.5万人份,并积极参与疫苗接种、核酸采集、卫生应急处置等工作。充分发挥中藏医药在疾病预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甘孜州藏医院开展核酸集中采集工作、向各机关单位提供藏药预防药品,并为特殊人群捐赠防疫物资。



康定市民族医院为疫苗接种者、就诊患者及家属提供中药“大锅汤”服务。



泸定县民族医院有序开展教体系统返校人员核酸采样检测工作,参与核酸采样并提供中药“大锅汤”服务。



九龙县民族医院院为就诊患者及家属提供中药“大锅汤”服务。



雅江县中藏医院为全县人民群众、川藏铁路建设者持续提供中药“大锅汤”服务。



色达县藏医院为社区群众和学校提供中药“大锅汤”服务。




德格县藏医院为社区群众和学校提供中药“大锅汤”服务。



石渠县藏医院为疫情防控卡点及公安系统重点人群提供中药“大锅汤”服务。



理塘县藏医院为机关单位和重点人群提供中药“大锅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