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藏医院与雅江县中藏医院建立医疗联合体
2022-04-01 01:17:2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1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藏医院与雅江县中藏医院

建立医疗联合体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精神,有力推动全州中藏医药高质量发展。

329日,在雅江县举行州藏医院与雅江县中藏医院医疗联合体签约暨揭牌仪式。

州卫健委副主任康勇州藏医院院长白玛卓嘎、雅江县副县长黎华参加签约暨揭牌仪式。州藏医院院长白玛卓嘎与雅江县中藏医院院长杨钢签订了《医联体合作协议书》雅江县中藏医院举行了州藏医院与县中藏医院医疗联合体揭牌仪式。

建立医联体是促进人民群众在看病就医过程中实现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格局;是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构建中藏医药新型医疗服务体系的具体举措;是实现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可及的中藏医药服务,不断满足群众对中藏医药健康服务需求的一项民生工程州藏医院将充分发挥管理、学科等优势,帮助雅江县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发展,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群众就近享受到甘孜州藏医院专家团队的服务。

医联体的建立,标志着两家医院开创合作新模式迈上新征程;标志着深化公立医院(民族医院)改革迈出了新步伐:标志着持续深化医改、加快推进分级诊疗建设迈进新里程,必将推动中藏医事业改革与发展,必将促进探索符合我州中藏医药发展规律的合作新模式,必将促使服务能力、服务内涵提升,必将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实惠、更大的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