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州康定市创建“四川省敬老模范县(市)” 接受初审
2020-09-03 08:46:4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省老龄委、省卫健委工作安排,831-91日,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队长、二级巡视员李德林,省卫健委老龄健康处处长韩梅一行工作组赴我州,对康定市创建 “四川敬老模范县(市)”进行初步考核验收。



31日下午,康定市组织召开迎检会。会上,康定市相关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就康定市创建敬老模范示范市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汇报。考核组就做好老龄工作的重大意义,提出了考核验收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康
定市表示,将积极配合考核组全力做好各项验收工作。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坚决贯彻中央、省、州老龄工作部署;要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初验考核顺利开展;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初步验收考核;要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康定老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考核组查看了各相关部门的老龄工作资料,并分组来到公主桥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市民族医院、市老干支部活动室、姑咱敬老院、第二人民医院等点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人员访谈等形式,就康定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孝亲敬老政策支持、社会参与和实际效果进行了详细了解。

2020_07_17_11_41_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