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提示
2020-12-17 03:13:3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214日晚,成都市报告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该病例1212日曾到江油顺辉铂金巴登酒店参加婚宴活动,而后返回住地金牛区金域西岭小区。121212-121420时到过江油市顺辉铂晶巴登酒店的人员及时向村、社区报备,联系采样、核酸检测。

21216日起,从江油市、成都市郫都区、成华区入(返)州人员,需出具近7日核酸检测证明,并居家隔离14天,成都市及其他地区入州人员要主动配合健康码、行程卡查验,返回后主动向所在社区(街道、社区、乡镇、村)、单位报备,实行自我医学观察,不参加集体性活动,一旦出现发热等症状,请戴好口罩立即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医,并如实报告相关旅居史和接触史,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如无必须,近期最好不前往江油市、成都市,必须要前往的,请提前了解当地防控要求并做好个人防护,从成都市或州外其他地区返州后,应主动配合我州的相关防控措施。

4、全州各医疗机构和发热门诊在接诊时,应询问有无江油市、成都市郫都区、成华区旅居史或江油市、成都市郫都区、成华区人员接触史。

5、广大群众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随身携带并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公共场所活动时),持续保持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

6、广大群众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7、目前省内中风险地区:四川省成都市(5个),为郫都区郫筒街道太平村、唐昌镇永安村8组、犀浦街道犀池社区二组、郫筒街道菠萝社区中铁奥维尔二期、三期;成华区崔家店华都云景台小区。

甘孜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甘孜州疾控中心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