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迅速行动,甘孜州卫健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0-12-19 05:20:2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年12月18日,州卫健委组织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会上,党委书记、主任曲梅传达了刘成鸣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中共甘孜州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甘孜州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甘孜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并就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抓实冬春疫情防控、推动卫生健康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进一步明确了我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依据,是我们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头,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

会议要求:全州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一是全州卫生健康系统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二是要围绕目标任务和行业特色,编制好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规划,做实2021年项目申报和落地。依托新一轮民族卫生十年计划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建立健全基本公共服务标准体系,进一步提升全州应对重大疫情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健康甘孜建设上新台阶提供有力支撑。三是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做好春节前新冠疫苗接种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州相关要求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全力组织好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持续做好多点监测预警,压实属地部门责任;抓好境外的人口的闭环管理;加强隔离场所的管理;持续抓好院感防控;提升应急保障的能力;抓好冬春季节的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导,持续加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障。五是做好年末各项工作任务收官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