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两优一先”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2021-05-26 02:45:2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1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充分展现全州各级党 组织和广大党员昂扬向上、奋力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示范激励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州委决定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州卫生健康委党委按照分配名额,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经过层层推荐、择优遴选、严格考察,提出拟表彰推荐对象,现将2名甘孜州优秀共产党员、2名甘孜州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甘孜州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公示。党员群众如对拟表彰推荐对象有异议,请在5个工作日内(2021526日至530),通过信函、电话、面谈或网络举报等方式反映。

特此公示

公示电话:08362878444

甘孜州“两优一先”表彰推荐对象

甘孜州优秀共产党员(2名)

周 丽 华 甘孜州卫生健康委 医政医管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土登尼玛 甘孜州卫计监督执法支队副支队长

甘孜州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

甘孜卫生学校附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麻醉副主任医师

降初拉尔布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甘孜医院(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胸心外科副主任、第五党支部书记

甘孜州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

甘孜州卫生健康委员会支部委员会党支部

州皮防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