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全州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1-08-20 00:56:5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全州广大医务工作者:

8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甘孜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向全州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夜以继日奋战在甘孜卫生健康战线上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支持甘孜医疗卫生事业的广大医务人员工作者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

长期以来,全州广大医务工作者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等重要论述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扎实推进健康甘孜建设,健康扶贫实现圆满收官,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纵深推进,中藏医药创新发展,石渠县包虫病综合防治试点工作通过国家终期评估验收,为推动甘孜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州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为甲、逆行出征,用生命守护生命,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抗战歌,实现了高原病人救治“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医疗事件“零发生”及病员医疗费用“零自付”的阶段性重大胜利,涌现出一批全省、全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常态化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和松懈。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树牢忧患意识,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有序防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工作,以攻坚克难、坚忍不拔、顶天立地、不畏艰险的甘孜抗疫精神和赤诚的为民情怀切实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全力推进健康甘孜建设重点任务,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州人民,坚决守护好甘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扎西德勒!

甘孜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