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20年度甘孜州“平安医院”建设示范单位推荐建议名单的公示
2021-09-23 04:41:2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国家、省、州关于平安建设相关安排部署及《甘孜州“平安医院”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等要求,经医院自评申报,县(市)卫生健康局初评,州卫生健康委、州公安局复评,现推荐评选甘孜卫校附属医院等22家医疗机构为2020年度甘孜州“平安医院”建设示范单位推荐建议名单对象,现予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期为2021923日至927日。

如对推荐医院有异议,请向我委医政医管科电话或书面反映。反映的情况和问题需实事求是,应告知或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匿名方式反映的问题,原则不予受理。

地址:康定市炉城镇西大街196

联系电话:0836-2833658

邮编:626000

附件:2020年度甘孜州“平安医院”建设示范单位推荐名单

甘孜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923

附件

2020年度甘孜州“平安医院”建设示范单位推荐名单

甘孜卫校附属医院、康定市人民医院、泸定县人民医院、丹巴县人民医院、九龙县人民医院、雅江县人民医院、理塘县人民医院、巴塘县人民医院、乡城县人民医院、稻城县人民医院、稻城县妇计中心、稻城县中藏医院、得荣县人民医院、道孚县人民医院、道孚县妇计中心、道孚县中藏医院、炉霍县人民医院、色达县人民医院、石渠县人民医院、德格县人民医院、新龙县人民医院、白玉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