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开征集甘孜州“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1-08-31 17:20: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7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在新的起点上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对于推动我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为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本着坚持开门编制规划的原则,现向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甘孜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1930日。

二、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甘孜州“十四五”期间,如何推进实施健康甘孜行动,提高全州人民健康水平,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共卫生体系,优化医疗资源布局结构,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与水平,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中藏药传承创新,卫生健康人力资源建设,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等或其他关注方面,提出科学具体、现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三、参与方式

1、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22404163@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2、写信邮寄至甘孜州卫生健康委规划财务科:甘孜州康定市炉城镇西大街州政府第二办公区 州卫健委规财科。来信请注明“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3、联系电话:0836-2816058。电子邮件、信件等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诚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为甘孜州“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共同谋划甘孜卫生健康事业未来发展蓝图。

甘孜州卫生健康委

2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