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卫生健康委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机构非法行医行为举报方式的公告
2022-05-19 08:57:2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10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为期半年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卫健委开通全卫健行业养老诈骗举报通道,依法严厉查处养老机构内部涉医违法违规行为,接受全群众举报线索,确保全卫生健康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现向社会公布线索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一、举报范围

所有养老机构未经备案或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非医师在养老机构擅自开展诊疗活动,养老机构内设医疗机构诊疗活动超出登记或备案范围等违法违规行为。

二、举报要求

(一)举报人检举、揭发、提供的线索和提供的证据要尽量详细,包含被举报人的基本情况、活动范围和主要事实等内容,调查核实提供依据

(二)举报人对检举、揭发、提供的线索不得虚构或夸大事实,不得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对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提供线索者,卫生健康部门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对举报人实施打击报复的,将移交公安机关坚决依法严惩、从重处罚;对包庇、纵容犯罪嫌疑人为其违法犯罪提供便利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836-2833898 ⠃0836-2839127(举报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举报邮箱:gzwjfgk@163.com

举报信箱地址: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炉城镇西大街州卫生健康委政法科

接受举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