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程卡带“*”会影响出行吗?会被隔离吗?更多问题权威解答来了
2022-02-22 03:05:0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觉醒来,很多小伙伴发现自己的 “通信行程卡”被标记了星号“*”。行程卡带“*”,是什么意思?会影响出行吗?会被隔离吗?别着急,和小编一起来看看……

1

行程卡上的星号“*”是什么意思?

表示你在近14天去过包含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并不表示你实际去过相应的中高风险地区。

注意:星号“*”和个人健康状况无关,仅作为包含中高风险地区城市的提示标志。

2

行程卡带“*”可以出行吗?

如果行程卡带星号“*”,你需要进一步确认自己是否曾经去过中高风险地区。


如果去过,则需要严格遵循所在地区的防疫管理规定,向相关管理部门报备;


如果没有去过,在出行前需要提前了解各地的出行政策,依据各地防疫管理要求判断是否要继续出行。

3

行程卡带“*”会被隔离吗?

不一定。如果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就需要隔离,如果没有去过,再根据当地防疫政策判断。

4

行程卡上行程信息何时更新?

每天早上8—10时,会统一更新前14天数据。

5

行程卡星号“*”一般多久会消失?

当前面14天内的行程没有包含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或者风险地区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后,星号会自行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