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家中医药医疗队赴甘孜州推进中医药健康扶贫巡回医疗活动圆满结束
2020-10-09 02:23:5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94日至930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办,中国中医科学院、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甘孜州人民政府承办,甘孜州卫生健康委、康定市人民政府、泸定县人民政府、丹巴县人民政府协办的国家中医药医疗队赴甘孜州推进中医药健康扶贫巡回医疗活动圆满结束。


以中国中医科学院牵头的广安门医院、西苑医院、望京医院、眼科医院等4家国内知名医院的14名中医药专家以及州内知名藏医专家以义诊、讲座、教学查房、坐诊等形式在泸定县、丹巴县、康定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健康扶贫巡回医疗活动,共为我州7800余名群众提供医疗服务和义诊咨询,为3000余名群众免费发放价值20万元的药品,举办学术和健康讲座4期,带教我各级医疗机构学员50名。


活动中专家们精心的为群众提供医疗服务,细心的指导带教学员,耐心的指导医疗机构业务。专家们为满足基层群众就诊需求还深入到我州乡村、敬老院、特殊教育学校等地开展义诊活动,让甘孜各族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中央、国务院和首都人民对甘孜人民健康的关心关爱,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国家级的医疗服务,活动增进了藏汉民族友谊,助推甘孜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