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以培促练 提升网底服务能力
2020-10-09 02:28:5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全州乡镇卫生院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康举办

为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乡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925日至30日,甘孜州卫生健康委在康定市举办“2020年全州乡镇卫生院业务骨干培训班”。全州18个县(市)、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共计110名乡镇卫生院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和现场技能操作的方式进行,特邀州卫健委相关科室、州医保局、州人民医院、州藏医院、州疾控中心19名专家和业务骨干授课,设置了慢性病防治、藏医药适宜技术、预防接种、公共卫生、新型冠状病毒的标本采集和监测技术以及卫生应急等14项课程。


培训课程结束后,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参训学员进行了培训内容理论考试,专家组严格按照考核评价标准,对参训学员逐一进行了咽拭子的采集和防护服穿脱技能操作考核,各位参训学员认真作答,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考核结束后,州卫生健康委和专家组对培训考核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注重实效。全体参训学员珍惜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带着平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认真听讲、静心学习、努力汲取了更多的新知识,真正做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