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预防为主 着力提高干部职工健康素养
2020-11-05 01:15:4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省保健办2020年健康巡讲走进甘孜州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健康教育与促进,切实将省委、省政府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1030日,省干部保健委员会办公室、甘孜州卫生健康委和康定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了健康巡讲走进甘孜州活动。康定市直各部门干部职工和卫健系统医务人员代表近百余人参加活动。


四川省肿瘤医院卫生管理专业主任技师程幼夫作了《亚健康问题的应对措施》专题讲座。程幼夫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和专业积累,结合高原地区干部职工的工作特点,重点围绕如何选择体检项目及读懂体检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保健课。程幼夫语言朴实、通俗易懂,讲座内容贴近实际,对健康体检工作有很强的现实性和指导性。

专题讲座后,程幼夫就与会人员关心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从医学角度和健康生活方式养成等方面提出了健康指导。


此次健康巡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干部职工对健康保健的认识,对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