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卫健委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2021-04-23 03:17:1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3日,州卫生健康委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州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委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以及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专题党史,并对下一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委直属单位代表就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发言。会议由州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张安康主持,并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相关内容。


州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曲梅围绕三个方面对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意见。一要深刻领会党史蕴含的思想伟力,筑牢信仰信念之魂。要按照中央和省州委部署要求,继续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长征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在内的一系列伟大精神,引领带动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红色家谱”、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经验智慧和前进动力。二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全州卫生健康系统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智慧和力量,以忠诚担当的精神品质、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不断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时刻绷紧勤政廉洁之弦,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推进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三要深刻领悟恪守为民服务之心,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疫情防控、重大传染病防治、川藏铁路建设卫生保障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在学习教育中始终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