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农行甘孜州分行赴州卫生健康委慰问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
2021-08-20 00:54:0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8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农行甘孜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敏一行到甘孜州卫生健康委慰问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

慰问座谈会上,胡敏副行长代表农行甘孜分行对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表示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克难奋进、砥砺实干,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难,全力守护甘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展现了甘孜卫生健康工作者的担当作为,向全州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借此契机,能够拓展与各级医疗卫生机构金融业务方面的合作。

州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曲梅对胡敏副行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回顾了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医务人员2020年感人至深的抗疫经历,并向现场人员讲述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采取的系列防控措施。作为窗口服务单位,她希望农行甘孜州分行继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疫情防控这张网。同时表示今后将不断加深与农行甘孜州分行的深度合作,共同努力在基层医疗环境改善、智慧医疗体现建设和银医合作互建等方面发力,为全州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