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深入督导检查 力促疫情防控工作末端发力 终端见效
2021-11-08 09:45:5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117日州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曲梅带队前往康定市民族医院、康定市第二人民医院、甘孜卫校附院和四川民族学院,对医疗机构、学校和疫苗接种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情况,特别是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和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情况、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和核酸实验室规范运行情况开展了督导检查。


她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医疗机构和学校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各疫苗接种点要做好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要保证接种安全、场所安全和人员组织安全,确保我州疫苗接种任务保质保量顺利完成;学校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州相关防控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压实责任;各医疗机构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积极完善防控工作机制,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核酸检测和医疗救治能力建设,形成防控工作合力。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院感防控再强化、主体责任再压实,确保各项院感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同时,要把医院各出入口作为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加强管理、严肃纪律,切实绷紧防控意识这根弦,积极找漏洞、补短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末端发力,终端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