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卫生健康委党委组织召开系统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工作暨作风建设年“6+1”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05-11 01:49:3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11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州委关于开展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工作和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的相关要求,510日,州卫生健康委党委组织召开系统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工作暨作风建设年“6+1”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全州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工作和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对全系统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是贯彻落实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按照州委统一部署要求,决定从20225月起在全系统集中开展为期半年的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年“6+1”活动,靶向整治“双重信仰”“新官不理旧账”“违规公务接待”“损害营商环境”“层层加码”“自由散漫”六大顽瘴痼疾,进一步加强甘孜州卫生健康系统公职人员思想政治建设,切实转变医护人员服务态度,动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和清朗严明的新风正气,投身甘孜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党组织务必高度重视系统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工作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年“6+1”活动,把两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纳入重要议程,成立专门工作机构,形成领导班子负总责、第一责任人主抓、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合力抓的工作局面。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在从严从细从实上下功夫,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逐条逐项销号。三要突出考核问效。州卫生健康委党委将把两项工作落实情况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述责述廉重要内容,作为考察班子和干部的重要内容,对工作开展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活动成效不明显的单位和相关责任人将进行严肃处理。

州卫生健康委在家委领导、委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