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塘县藏医院藏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接受省级专家组现场勘查
2021-07-25 10:26:4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8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实施意见》和全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精神,为更好的传承发展好我州藏医药文化,推动中藏医药文化传承普及,理塘县依托县藏医院打造了藏医药文化宣传走廊、藏医药文化展厅等藏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成为普及和宣传藏医药文化的主阵地,今年申报了四川省第二批省级藏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


2021年7月19日,省中医药管理局牵头组织省级评审专家组,对照《四川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建设标准》,采取听、查、看、访的形式对理塘县藏医院藏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勘查。


理塘县委、县政府、甘孜州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创建工作,理塘县委主要领导亲自陪同省级专家组一同深入到理塘县藏医院实地勘查藏医药文化宣传基地建设情况。

通过评审专家组的实地勘查,评审专家组认为,理塘县党委、政府和州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藏医药的传承创新发展,在加强藏医院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同步推进藏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将理塘县医院建设成为藏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大力弘扬和宣传藏医药文化。该基地的建设将为我州宣传弘扬藏医药文化的又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