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州3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单位参加省级答辩
2022-06-22 08:38:1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8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认真贯彻落实《甘孜州促进中藏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实施方案》《甘孜州中藏医药强州建设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甘孜州中藏医药事业、产业、文化高质量发展,将甘孜州打造成川西北中藏医药健康养生养老旅游高地和南派藏医药文化传承创新高地。我州各地加大中藏医药投入,积极开展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工作。


根据省中医药管理局、省文化旅游厅《关于申报2022年省级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通知要求,我州积极组织申报乡城藏青兰药业有限公司“藏青兰中藏药产业生态园”,甘孜州藏医院“南派藏医药健康旅游体验中心”,德格康巴文化博览园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德格南派藏医药康养园”为四川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


2022617日,3家申报单位在成都参加了省中医药管理局、省文化旅游厅组织的专家答辩,答辩采取现场展示、专家提问的方式进行,根据答辩情况,中医药管理局、省文化旅游厅近期将组织专家到答辩合格基地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