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1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甘孜考点报名公告
2021-01-05 01:32:1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数:
1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21年度卫生技术考试考生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 2021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窗口进行网上报名,于20201229日至2021111日之间自行进行网上报名。

注意:上年度历史报考同专业同级别考生系统采取自动确认,确认后报名状态会进入待缴费状态,考生只需要网上缴费无需再现场确认,如未自动确认请到对应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为确保系统自动确认顺利进行,上一年度历史考生须确定以下填报信息未发生变化: 报考考区、考点、档案号、报考专业、报考级别、毕业学校、学校备注、毕业时间、毕业专业、学位、学制、最高学历、学历证书编号、单位名称、单位所属、单位性质。无法完成自动确认的考生,请按要求提交报名所需的相关纸质材料进行现场确认。

二、现场确认

确认地点: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市姑咱镇甘孜卫生学校教务处办公室

时间: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202116日开始,截止时间为2021112日下午17点。各县现场确认时间见附表

三、现场审核报名材料及装订顺序

考生现场确认时必须携带报名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均要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请将材料按照以下要求和顺序装订。

(一)《2021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

由考生网上报名后下载打印,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查,同时在申报表上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二)身份证复印件,考生确保身份证与原件一致,身份证必须在有效期内。

(三)相应专业学历(或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原件,大专以上学历请考生在学信网里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考生确保复印件与原件一致

(四)现有技术执业及资格证书复印件,考生确保复印件与原件一致

(五)《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1份。

(六)享受相关政策的证明材料。

考生网上报名所填信息均由本人负责,报考者提供涉及报考资格的申报材料虚假或者不实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违纪责任。考生应仔细核对《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单》,并须本人在确认单上签署姓名,上交考试管理机构备案,一经确认不得修改。

四、网上缴费

考生在资格审核期间须及时查看资格审核状态。上年度历史报考同专业同级别考生可在系统确认后提前网上缴费,其余考生待考区审核通过后,须在202129-26日期间通过网上支付方式缴纳考试费。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不受理现场缴费。

考试收费标准按照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调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收费分成有关问题的通知》(川财社〔201965号)相关规定执行。参加初级资格考试人员每人每科收取考试费50元;参加中级资格考试人员每人每科收取考试费70元。

五、准考证打印

2021325-418日期间,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打印准考证。

六、考试科目和时间

(一)药学(初级士)等116个专业采用人机对话方式进行考试的具体安排如下:(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410111718

8:30-10:00

相关专业知识

10:45-12:15

专业知识

14:00-15:30

专业实践能力

16:15-17:45

(二)护理学(初级师)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考试的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410

9:00-11:00

相关专业知识

14:00-16:00

专业知识

411

9:00-11:00

专业实践能力

14:00-16:00

七、成绩发布

成绩将于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内在中国卫生人才网公布。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八、疫情防控及工作要求

考生须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请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前往当地卫生局初审地点进行资料审查,各县相关负责人也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统一将考生资料提交甘孜卫生学校进行现场确认工作,并服从学校工作人员安排,考生考试期间按照准考证上疫情防控须知执行。

附表:各县(市)现场确认时间

甘孜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1228

附表:

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甘孜考点现场确认时间

县(市)名

确认时间

县(市)名

确认时间

丹巴县

16

雅江县

110

泸定县

16

康定市

110

得荣县

17

巴塘县

110

州藏医院

17

新龙县

110

乡城县

17

州医院

111

稻城县

18

理塘县

111

九龙县

18

甘孜县

111

德格县

18

色达县

111

道孚县

18

石渠县

112

炉霍县

19

州疾控中心

112

白玉县

19

州妇保院

112